陌星🌟

一些没品的梗

有all树倾向

(1)

  “你见过愤怒的独角兽吗?”吕树坐在石椅上吃着冰淇淋小声地对石学晋说道。

  “愤怒的独角兽?”石学晋放下书沉思了一下,“没有,我连独角兽都没有见过。”

  “那你现在可以见到了。”

  还未等石学晋反应过来,吕树便将冰淇淋倒扣在了旁边小憩的聂廷头上。

  “碰!”

  “吕!树!”

  聂廷拍案而起,顶着一个冰激凌甜筒有了杀意。

  聂廷负面情绪值+999

  石学晋:噗。

  石桌以聂廷的手为根源,碎裂开来。

  石学晋:笑容凝固。

  石学晋负面情绪值+333

  吕树,逃逸中。

  (2)

  “您好,第九天罗,请问您为什么出现在这呢?”

  男生女生向前冲的比赛现场,主持人的职业笑容明显有一些绷不住,嘴角有些抽。

  “咳咳。”吕树咳嗽了两声,神情肃然,“作为一名祖国的花朵,我应该顺应号召突破自我。”

  主持人负面情绪值+500。

  吕树暗自咬牙,没想到聂廷那家伙居然因为上次没追到恼凶成怒,反手报个名,自己接到信息的时候还一脸懵逼,后来在小鱼的强烈要求下不得已来了现场。

  “兄弟们看向我,我宣布个事!”吕树突然夺过麦克风开口道,“聂廷他被雷劈了!”

  主持人:冰箱我给您送到家,您走吧。

  聂廷负面情绪值+999

  主持人负面情绪+999。

(3)

  其实在吕树还不想加入天罗地网的时候,李一笑本着负责的态度曾来找过他,进行深刻的谈话。

  “吕树啊,加入天罗地网吧,否则下次不带你进遗迹了。”李一笑试图用此晓之以理动之以情。

  吕树挑了挑眉,似沉思了一会,终于开口道:“有话好好说,要不我们俩择个中,各退一步。”

  李一笑大喜过望,赶忙问怎么折中。

  吕树艰难地开口道:“我不加入天罗地网,你下次直接把遗迹里的东西带给我。”

  “好!……???”

   李一笑负面情绪值+666

(4)

  “我记性好着呢!”吕树说

  “哪里好了?我看你就是忘记了自己是个gay”吕小鱼鄙视道

  此时,门外的小凶许听到后为之一振,晚上入梦的时候忧愁至极,以至于不小心跟托梦之人透露了“吕树忘记了自己是个gay的事情”。

  一传十,十传百。

  “听说了吗?吕树忘记了自己是个gay!”

  “你知道不?吕树说自己是个gay!忘记了一个人!”

  “诶我最近听说吕树喜欢一个男人,为他都忘记了自己。”

  “诶诶,你们知不知道,吕树他为了男人失忆了!”

  “是哪个男人啊?”

  “听说是聂天罗呢!”

  “不是吧?我听说是石天罗。”

  “诶呀你们都听错了!其实是西吠!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路过的西吠:???

  西吠负面情绪值+333

  隔日,聂廷手机上被上报了一条信息:吕树因疑似被聂天罗/石天罗/西吠……抛弃悲痛万分至失忆。

  聂廷:地铁,老人,手机。

  聂廷负面情绪值+333

(5)

  “昨日,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,孝敬母亲的孩子们分分选择为母亲准备了一些礼物,或手工制作,或零用钱购买,母亲们感动的样子让人不禁心生万念,接下来将为大家欣赏一些母亲节的感人瞬间。”

  “大家看这张照片:石天罗站在门口,陈祖安等人鞠躬九十度为石天罗献上一束康乃馨……”

  “不好意思,拿错了,这张是今晚法治节目的素材,借此宣传一下,《石天罗竟抄葱追杀千里,这背后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!》谨此,请关注今晚的法治节目——《大葱追杀者》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12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