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星🌟

激动的心,颤抖的手。

      吕树按下了十连开关,只听那廉价的游戏音乐再次响过,哗啦啦的金币声从耳边传来,十一次的奖励已经跃然于画面上。

      【臭豆腐碎片*1

      臭豆腐碎片*2

      山泉水碎片*2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恭喜您,获得了新手二十连的保底:

      瓜摊老板的瓜 *1】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为什么别人家的系统高端大气上档次,咱家的系统就这么朴实无华且内涵啊我去,难道是我平常为人太内敛来的报应吗?!

      吕树没有办法,只好无奈的接受。

      而这时,吕树裤兜里的手机响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“喂?您好,是吕树同学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是的,是我,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哦,明天新生报到,希望你在中午十二点前准时到世界树大学的正门,届时西吠老师会带着你们讲解一些事情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哦好的,谢谢。”

      “吕树——你掉厕所里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挂了电话,小鱼的声音从门外传来,吕树这才意识到自己有一些待久了,赶忙回答了一句马上,随后想了一会儿,将旅店附赠的洗手盆接满水,把刚抽到的西瓜和山泉水放了进去,不过三秒,水面上就有了冰碴。

       将山泉水收起,吕树将西瓜拿起,上面的温度几乎让吕树感受到了刺痛,加快脚步从厕所里走出,吕树捧着个西瓜与吕小鱼的视线对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鱼,要不要吃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【吕小鱼负面情绪值+100】

       “吕树。”吕小鱼缓缓睁大了双眼,捂住自己的嘴,犹如苦情剧中的女主一般颜面道,“你,你怎么……你怎么就怀了!还生了个西瓜!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不我没……你这都从哪里学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吕树!是我不好!让你在外面受!苦!了!”吕小鱼将双手移到自己的胸前,眼神中满含怜惜,“我以后会对你好的,告诉我,这是谁家的孽子!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吃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吕树去楼下借了一把刀,回到房间在西瓜下面垫了几张纸,刚准备切就被吕小鱼拦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吕树,这个真的不是从你体内出来的,对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糟了,忘了和小鱼怎么解释了,失策失策。

       吕树刚想开口却被小鱼制止,小鱼对上他的目光,眼神里未曾含有任何疑虑,只不过眉头紧锁,似是做了什么大的决定。随后,她从他手里拿走刀,在吕树发愣的目光中一刀劈开了这颗西瓜。

       “哼!”

       愤怒的力量是无穷啊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吕树永远也看不懂吕小鱼那宛如看到奸夫上位杀手锏的眼神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吕树,你这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这瓜是不是没满十月啊,好像是生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?”

       “瓜粒子好像还是金子做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??”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你真的不是去五金店里面幽……啊呸,是被奸金所害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五金店里面不卖金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哦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7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