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星🌟

没品的梗2

干啥啥不行,玩梗第一名

有一点点石树和廷树倾向

(1)

wx:

晚上 10:22

幽明羽:晚上好,可爱的小妹妹,睡了吗?

小鱼:她已经睡了,我是她的哥哥。

小鱼:【吕树图片.JPG】

幽明羽:晚上好,帅哥。

(2)

吕树独自一人坐在窗户边上,忧伤地望着碧蓝的天空,叹了一口气说道:“我受够人生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石学晋手里拿个大葱卷饼,和聂廷两两无言地望着坐在一楼窗户上的吕树。

“这次遗迹你可以去,但……”

“好嘞再见——!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(3)

某天清晨,吕树接到了一封信。

:最近我感觉到我的身体越来越差了,无事可做,时常会躺在床上望着窗外的那棵树。我亲眼看着那棵树的树叶一片片落下,现如今,只剩下一片半死不活的挂在那里,想必这也是暗示了我的结局吧。

恐怕当最后一片树叶凋零的时候,我就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文在否

当天下午,吕树便跨遍千山万水,来到因为吃坏东西拉肚子的文在否住处,将唯一的落叶打下。

文在否:欸,我还没拉完呢!

(4)

聂廷这一次出任务清理了一些周边不安定的份子,石学晋留守在那边处理后续,而他回到四合院后,发现天空中有些阴云,似乎在酝酿什么,然后他就看到吕树正在门口等着他。

“欢迎回来,你是想先吃饭呢,还是先洗澡呢,还是……”

“?”

聂廷有一瞬间以为自己中了幻境。

“先被雷劈呢?”

是现实。

“……你怎么在这?”

“小凶许突然要渡劫了,这雷很快就劈下来了,我怕殃及无辜,飞速赶来同甘共苦。”

【聂廷负面情绪值+200】

(5)

脑子:你要睡了吗?

石学晋:是的,我要睡了。

脑子:可是吕树在四合院要放烟花诶。

石学晋:猛地睁眼

(6)

某天吕树心血来潮,登录txl网站,试图注册用石学晋的手机号注册。

抱歉,该用户已被注册。

吕树:?

吕树:悄悄滴,不要声张,我什么都没做过。

(7)

文在否将头上的假发套和身上的大衣摘下,询问道:“你怎么看出来我不是聂廷的。”

吕树一瞬间睁开双眼,背过身去,单手扶着下巴说道:“你的伪装可以说无可挑剔。”

“但你没有嫌弃大葱。”

“还没有给我使绊子。”

“更没有被雷劈过。”

【文在否负面情绪值+100】

(8)

因为疫情原因,天罗地网的天罗会议临时改到了线上。

“这次国外的遗迹有些危险,不仅……”

显示器中的聂廷边说边操作着电脑上的ppt,可就在下一秒,聂廷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根大葱,而聂廷的双眼一唇在上面显得有些憨。

李一笑:(一种植物)

石学晋:……

吕树难得没发话,看着屏幕中的大葱随着蒙圈聂廷的眼珠乱窜,迅速憋了憋笑,给聂廷打去了一个电话。

“你要不试试在点一下右边第二个按钮。”

聂廷照做。

屏幕中的大葱变成了滚动的苹果。

“噗嗤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

“吕树!!!!!”

【聂廷负面情绪值+999】

评论(2)

热度(11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